緒绪凛

杂食鸽子/OOC选手/约稿欢迎私信

那个玛丽苏是我情敌之蓝雨篇 文/绪凛

*ooc警告

*文笔渣警告

【二:黄叶】 


如果问咕州老百姓对蓝家印象最深的人是谁。


那绝对是以话多而出名的蓝家二当家,黄少天。


不同于大当家的面上温文尔雅,背后捅刀子,这位二当家让人头疼的是那极快的语速和脑子里说不完的话。


于是当地的小贩在日常摆摊做买卖之余,还需要时刻注意黄少天的来临。


每每他们眼尖看到这位二当家时,就赶紧推车跑走。


今天也是如此。


却又有些不同。


黄-城管-少天独自在街上游逛,时不时还停下来对着旁边的空气叫嚣什么。


这怕不是被憋出病来了哦?


胆大的几个小贩偷偷凑了上去,不一会又捂着耳朵下来。


原谅他们耳力有限,在隔着几米远的地方只能模模糊糊的听到几个字眼。


这个“老叶”又是个什么?


小贩们你望望我我望望你,摸着脑袋一脸迷茫。


叶修看着自己所到之处小摊均无,不由得把审视的目光放到旁边的人身上。


难得能带叶修出来一次,却忘记料想这种情况的黄少天也有些恼意。


他不就是多和几个小贩聊了聊了租约的事吗?至于吗?


可不管怎样也不能掉面,黄少天决定为自己辩解一下


“他们看见我做贼心虚,老叶你怎么还能怀疑我呢????再说了这些小摊小贩有什么好逛的,我带你去看大商铺,那里的东西才齐全呢,什么胭脂水粉衣裳首饰小玩意儿的……”


叶修越听越不对劲,捂住黄少天的嘴打断了这段絮叨


“先不说我这幅灵体能不能用的上这些东西,我是个男的。”


胭脂水粉首饰跟他有什么关系?


“呜呜呜呜呜”黄少天眨巴眨巴眼,还想说些什么。


叶修恶趣味的挑眉“叫爹就放了你。”


?什么毛病,怎么有没有记忆都愿意占人便宜?


黄少天一不做二不休,伸舌舔了下那人掌心。


于是叶修触电般的缩回了手,脸上莫名泛红。


黄少天则摸了摸自己的脸,决定这几天要不就不洗脸了吧?


叶修同感,不过他是手就是了。


两人各怀心思,最后逛街的行程也便草草结束。


后来叶修实体凝出,被他们几人一起保护起来,生怕对方出了宅子再虚弱化。


而整个宅子最无所事事的黄少天就成了来的最勤的人。


说是无所事事,只不过因为他声名远扬,来谈判的对象不过几句便纷纷让了步。


“老叶我跟你说,今天隔壁县的商贾来谈合作协议,而且他们居然想五五分??”


“就凭他们家的底蕴,我能给四分都算是很好的了好吧,真是不知足。”


“嗯。”叶修躺在摇椅上,听着黄少天的话昏昏欲睡。


虽然有了他在的确生活不会无趣,但架不住自己这具被睡虫寄生的身体啊。


“欸对了老叶,我今天从街上小贩那寻来了样新糕点,你……”


黄少天摊开纸包,刚拿起一块糕点准备递给叶修时却发现对方已然陷入梦乡。


放下手中糕点,黄少天望着叶修苍白的脸色出神,半天才俯身将人抱回到房间里。


“当爹的还得儿……”给叶修盖好被子,黄少天轻轻的说了句什么,在躺在床上显得异常乖巧的人脸上烙下一吻。


转身离去。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了出来,拽住了黄少天的衣袍。


“老老老老老叶?!”黄少天惊喜回头,却发现叶修的气息已是微弱。


为何会一瞬间下降至如此?


“少天?”叶修虽脸色惨白,唇瓣却异常艳红。


这是他为了保持清醒而生咬出来的。


黄少天顾不上再去唤其他的兄弟,依言靠近他的床侧。


他脑中的纠结在叶修强撑起身吻他的一瞬间崩塌。


【——哔(消音)】


开始或是为了对方的身体着想,但后面叶修面上的潮红和眼角的湿意却实打实的勾引住了他。


直到兄弟几人晚上回来看到生龙活虎的叶修以及他身边心虚异常的黄少天时,才意识到自己被人捷足先登了。


但木已成舟,兄弟们也只得祝福为上了。


于是当晚,兄弟们看着叶修笑眯眯的接受着黄少天一口接一口的喂饭,心底好不酸涩。


而另一边,某姑娘还没想好怎么潜入,便接受到了失败的通知。


她叹了口气,在系统的安排下抹杀记忆进入了下一个世界。


胜:黄少天

负:勤勤恳恳的龙套白小姐


评论(5)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