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緒绪凛

flx5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篇文章,2463人喜欢

应用截图

緒绪凛

緒绪凛

 

【莫弈X你】当你因为码字冷落了他

我流蔷薇,ooc预警

存稿好痛苦,需要短打拯救我

————

  事情的开始要从一条你旧友的朋友圈开始。

  遥记当年你们都沉迷于写作之中,从世界观到剧情,再到每个人物的细节线路都设定的明明白白,但还没等写到一半就被考试和律条的洪流安排的明明白白。

  再后来你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忒弥斯的一名律师,当着比自己天才还比自己努力的前辈,你更是丝毫不敢懈怠。

  而那篇小说也只能呆在回忆的一个小角落默默生灰。

  恰巧近期律所格外清闲,甚至可以到连续一月准点下班的地步。

  这天,你在电梯间等着电梯,准备下楼和在外等你的莫弈会和,顺手点开了朋友圈准备看看今天又有什么新鲜事。

  好巧不巧,第一条就是你那位旧友发了一张文档字数的截图,配字是【继续未完的大业】

  过往的记忆又开始试图攻击啊不,呼唤你了。

  你觉得自己或许也可以再试试。

  下楼牵起莫弈的手,你们散着步回了家。

  不知道从何时起,与彼此分享对方不在时自己的生活已成了你们的小习惯。

  用过晚餐后,你窝在他的怀里,下意识的用脸蹭蹭他,而莫弈只是轻轻的笑着,宠溺地抬手在轻梳过你的发间。

  你跟他讲了回忆,讲了旧友的分享和自己的意动,又问莫弈的看法。

  莫弈问,如果我不赞同,你会放弃尝试吗?

  你说不,无论结果如何,都不想让这回忆再次埋灰。

  莫弈笑了,他说,不会的,我的蔷薇永不落尘,你只要做你想做的,就足够动人了。

  你仰头看着他的下巴,张嘴轻咬了下他的喉结。

  这也是我现在想做的,你看着莫弈垂下来的晦暗眸子,冲他眨眨眼说道。

  那回礼就用我吧,你听到他如此说着,下一秒温柔的吻就覆了上来。

  不得不说,这是你为数不多感到后悔的决定,当然,你的腰比你更后悔。

  重新坐在电脑前对着文档,刚开始时你觉得自己失去了当年的灵感,写下的开头敲了删删了敲,直到几天过去之后,你才认可了自己的文字。

  大概是开头的磨炼让你恢复了曾经的状态,后面的剧情你依着大纲写的非常顺利,而越是写作,你就越是希望能将它完成,让笔下的世界迎来光明的结局。

  莫弈觉得,这也是自己为数不多感到后悔的决定。

  娇娇女友每天的黏黏贴贴都不见了,只对着电脑奋笔疾书,虽然能感受到你的满足和快乐,但是戒断反应还是让你的莫医生“黑化”了一下下。

  一个周的时间完成了1/4,你从书桌前起身伸了个懒腰,却在准备继续的时候被人抱了个满怀。

  莫弈?你唤他的名字,却没有得到回应。

  蔷薇,我好难受……

  莫弈的神色有些恹恹,面色也发着不自然的红,你甚少见过他这幅模样,此时哪还顾得上什么电脑,赶紧把人扶到了卧室。

  卧室的桌子上摆着根温度计,你看到上面的38度顿时有些慌,准备下楼给莫弈倒些热水吃药。

  “唔,不要走……我吃过药了,留下来……”

  莫弈似醒非醒的拽住了你的衣角,然后将你整个人留在怀里,而你正担心着男友的身体状况,慌乱之下倒也没发现莫弈抱着你时传来的温度微妙的正常。

  被男朋友抱住躺在床上,你下意识地找了个舒服的角度,习惯性的蹭蹭后又戳了戳他,希望他能松开好让你去给他准备个毛巾。

  谁知莫弈一时间竟是缠得更紧了。

  你无奈,准备等他睡了再说,却不想连续的写作使得你的精神高度紧绷,在放松下来后竟是比他更先睡着。

  第二天是周末,你醒来时莫弈已不在床边,慌乱之中下楼寻他,却发现他正在厨房准备早餐。

  看着你慌慌张张下楼,连拖鞋都忘记穿,他赶紧把你抱起来上楼,给你穿上鞋后领你去洗漱。

  放心,我没事了。

  莫弈的状态恢复了正常,你也松了口气,吃过饭后又跟他在花园浇了浇水,然后准备回去继续写作大业,而他则目送你上楼,笑的温柔。

  下个周的事情下个周再说吧。

  莫医生决定为爱妥协。

  路过垃圾桶时,你看到里面有片暖宝宝,那是你去年冬天买来没用完存货。

  可现在是夏天,这东西怎么会出现在这?

  但你没有细究,而是转身上楼。

  

  

  

x评论区揭秘

緒绪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緒绪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