緒绪凛

杂食鸽子/OOC选手/约稿欢迎私信

那个玛丽苏是我情敌之兴欣篇 文/绪凛

*ooc警告


*文笔渣警告


【二:安叶】 


安文逸听着对面传来的嘘寒问暖声,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自从这位叫白幻的客人来到兴欣,战队的大家就好像中了邪似的拥护她。


安文逸本来对此不以为然,毕竟食色性也,人之常情,他也不是不能理解。


可训练时间让一个外人进来是不是就有点过分了?


暗觉诧异的安文逸在看到白幻亦步亦趋的跟在叶修身边后更是觉得这样不太行。


“我们在训练。”


从未被人冷落过的白幻愣了一下,半天才反应过来安文逸这是在说自己碍事,霎时眼眶红了起来。


众人又七嘴八舌的安慰了起来,用不满的眼神看向安文逸。


安文逸自知自己这是在破坏气氛,但他并不在意。


因为他自始至终在意的只有两件事,自己的操作和他的队长。


而他的目的也很简单:变强,让兴欣能够在比赛中获胜……


然后,更靠近叶修一点。


收回思绪,安文逸推了推眼镜准备等待这场闹剧的结束,一转眼却发现身边站着的正是自己放在心底的人,下意识的唤道


“……叶秋?”


好久没听过的名字让叶修点头示意的动作一顿“咋了这是,没睡醒?”


安文逸眼神游移“没有,以前天天说这个名字习惯了,现在也没完全改过来。”


“哦对,你是从霸图那边弃暗投明过来的。怎么样,来兴欣之后是不是就发现那几个都不行?”


话说的嘲讽,叶修自己也没打算得到什么正经回答,谁知道安文逸看起来正正经经的,却也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


“嗯,都没有你厉害。”安文逸坚定的看着叶修点头道。


这下子倒是叶修不太自在了起来“咳咳,看来哥的人格魅力还真是强大啊。”


安文逸又附和了上去“嗯 我已经转粉了。”


“啊哈哈不愧是我”叶修摸了摸后脑勺,干笑两声。


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的安文逸不自在的转移开了视线。


不巧错过了叶队长泛着浅淡红晕的双颊。


那边的白幻意识到了自己想要被安慰的人不在身边,搜寻一圈却发现对方正在刚刚凶他的人的身边。


他一定是在为了我而去跟他争论吧,白小姐陷入了美好的幻想中,不知道那边已经产生了多大的火花。


白幻露出笑容向叶修走去,正想开口搭话的时候却被抢先一步


“白小姐,您没事的话我们就继续训练了。”论把握时机,安文逸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人物。


三言两语把白幻打发出门后,失去了光环笼罩的兴欣练习室就恢复到了往常的和平。


安文逸没想到的是白幻的意志力,从恢复练习到结束练习,少说也有几个小时了。


作为最后离开的两个人,当他和叶修出门时,白幻依旧站在门口,看着叶修的身影出现时立马笑容满面的凑了过去。


安文逸在叶修身后,正想着自己接下来该想什么借口让她远离自家队长时就感到自己的衣领被一股力量拽了下。


因为没什么防备的关系,他的身体向被拽的方向歪去。


带着些许烟味的气息扑面而来,安文逸稳住的身体猛的一僵,发现自己和队长的距离靠的极近。


是差一点就会亲上的距离,但让旁观者的白幻来看就是正在接吻中。


叶修眨巴眨巴眼,在只有两人能看到的角度舔了舔嘴唇。


安文逸喉咙一紧。


白幻不敢置信的跺脚,哭着离去。


叶修后退一步,两人距离又再次拉远。


“队长?”安文逸的声音有些沙哑。


叶修显然就放松很多,只不过脸上的红晕有些明显“咳,攻略革命尚未成功,后辈还需努……”


这次拉进距离的是安文逸了,他的理智和本能都在告诉他这是个绝佳的时机。


那就把握住吧,安文逸这么告诉自己。


“这算革命成功了吗,队长?”两人分开,安文逸问道。


“……勉强及格”叶修微微喘息。


本局胜者:安文逸


本局败者:名字很长在这里简称白幻的姑娘 


题外话

隔了好久才更新,本来构思的东西直到最后都没想起来,以后能想起来的就当随笔写了。

最近在码连载导致同人手生,写的不好还请多多见谅。

下两篇依旧兴欣,一篇莫叶一篇包叶。

喜欢的可以先关注一下,也可以评论留一下想看的战队和人物,等着兴欣完结了就按投票量决定下一个战队主题。


评论(2)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